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春鹏)10月26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履行好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握实质关键,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掀起学习热潮,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加大督学促学考学力度,加大学习考评力度,确保委机关全体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做好各项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