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同台献技艺 赛场争先出佳绩

11月1日下午,由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2022年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圆满结束。甘井子区两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前五名,甘井子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激发环卫行业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作热情,推动形成“学、练、比、赶、超”崇尚技能氛围,培养复合型技能人才,夯实“精质、精细、精品”城区市容环境,甘井子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以此次环卫技能培训、大赛活动为载体,从报名到初赛、复赛再到决赛,充分重视、充分开展、充分落实。团队5名选手分别获得第二名、第四名、第六名、第十名、第十二名的好成绩,堪称全省最佳团队。

同时,通过参加这次大赛,有效发挥了甘井子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的建设理念,将有利于全区加快技能人才培养,激励更多劳动者尤其是青年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加快培养和选拔一批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劳动者,形成服务社会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