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男子沙滩足球队勇夺冠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曲颖)第十四届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决赛11月3日下午在浙江舟山结束,大连男子沙滩足球队3∶2力克卫冕冠军浙江全讯,以全胜战绩捧得本届锦标赛冠军奖杯。

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是足协确认的国内唯一的A级比赛,参赛队均为各省市预选赛的优胜队,代表了全国沙滩足球的最高水准。

大连男子沙滩足球队首次参与此项赛事。球队自组建以来,引进了沙滩足球现役国家队的几位核心主力球员。球队目标明确,为了冠军而战。

在小组赛中大连队以三战全胜战绩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大连队9:2大胜青岛迪东,半决赛9:4战胜河北功夫,昂首挺进决赛,挑战卫冕冠军浙江全讯。

面对强劲对手,大连沙足的小伙子们在总教练兼总领队华宏的带领下敢打敢拼,过程虽艰难,结果很惊喜。关键时刻,于靓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改写为3∶2,大连男子沙滩足球队如愿夺冠。

另外,全国女子沙滩足球锦标赛将于11月11日—11月13日在浙江舟山进行。大连女子沙滩足球队11月4日起陆续抵达舟山,进行最后的备战。期待她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足球城争光!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