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1∶2不敌上海海港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在昨晚结束的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一场比赛中,大连人队以1∶2不敌上海海港队。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大连人队主教练谢晖赛后却表示:“这场比赛相当于是一场中量的训练课,大家在场上都表现出了很强的责任心,我认为球队踢得非常好。”

考虑到上海海港队的实力强大,大连人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还要直接面对保级对手,所以昨天谢晖对大连人队的主力阵容进行了大轮换,一些边缘球员得到了首发机会。特索涅夫、曼巴和曼佐基3名外援领衔出战,桂子涵、崔明安、宋志伟也得到了出战机会。

从双方球员个人能力对比来看,这应该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第19分钟,武磊便推射首开纪录。第51分钟,崔明安定位球开至禁区造成一片乱战,曼佐基门前偷袭得手,大连人队扳平了比分。曼佐基的进球,瞬间点燃了大连人队抢分的欲望。然而,足球场上还是要用实力来说话的,第79分钟,替补登场的冯劲禁区外左脚远射破门,大连人队最终还是以1∶2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赛后,大连人队进球队员曼佐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要感谢大家一起努力创造了机会,才让比赛变得精彩。感谢队友和教练的信任,我们都尽了全力,取得这个结果并无遗憾。面对海港这样的强队,我们还是需要在训练中做得更好。”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