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2∶0战胜深足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在昨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4轮一场保级焦点战中,大连人队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以2∶0战胜深圳队,本赛季联赛“双杀”对手。本轮获胜后,大连人队的积分达到28分,排名也超越积27分的深圳队暂居积分榜第12位。

此前,深圳队8胜3平12负积27分,位居积分榜第12名。大连人队积25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昨晚两队的交锋无疑是一场卡位战。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时,深圳队在普湾体育场率先进球,但主场作战的大连人队连进5球,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逆转大胜。

比赛前,大连人队首发球员合影时展示了印有20号的白色球衣,悼念刚刚去世的大连足球传奇人物王涛。大连人队主帅谢晖也表示,希望全队怀着对王涛的敬仰,用一场胜利来告慰他的在天之灵。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都比较谨慎,上半场结束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场上形势风云突变,第50分钟,替补出场的曼佐基头球争顶,埋伏在后门柱的林良铭头球俯冲将球顶入球门,大连人队取得一球领先。第71分钟,林良铭头球摆渡,曼巴门前轻松推射建功,大连人队将比分锁定为2∶0。

11月13日,大连人队将在联赛第25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广州队,开球时间为15时,比赛场地为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