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收入类家庭补贴转为实物摇号结果公示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

本报讯 11月11日14时,大连市住房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对公租房中低收入类家庭补贴转实物1646户申请家庭进行了公开摇号。大连市公证处公证员对本次摇号排序的全过程进行了现场公证,认定申请家庭的摇号结果有效。摇号结果公示期五天。

本次摇号家庭共1646户,其中一口家庭892户,两口及两口以上家庭754户。参与本次摇号房源为泉水A、泉水B区、前关及其他零散房源共764套,其中一室620套、两室144套。配租房源按照户型、项目、面积大小进行排列。此次公示期为5天。

大连市住房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将定期对公租房实物配租保障家庭进行资格复核。对符合条件的家庭继续保障(类别变更家庭需要重新签订租赁合同),对不符合条件的家庭取消保障资格,并由管房单位负责腾退住房。腾退的空置房源将按轮候顺序继续分配。实物配租家庭租住公租房期间保障资格变更、房屋调换、退房等后续管理,依据《大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文件规定执行。详细内容市民可以在大连市住房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查询。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