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热起来 文化惠民在行动

为切实推进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丰富社区工作者、辖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打造特色全民健身活动,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日前,椒金山街道在大连市第七十六中学隆重举行“我运动 我健康 全民健身有我行”第一届社区运动会暨2022年邻里一家亲文艺晚会。17个社区运动代表队员、文艺演出人员、服务人员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运动会进行了竞技性比赛和趣味性运动两个大项,共12个小项目。通过运动会,展示了社区工作者、辖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每一位参赛人员都展现了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比赛开始,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运动会目的在于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并表达对职工的特别关爱,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趣味运动会组织准备充分,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各参赛职工表示将把运动会中表现出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与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在工作岗位贡献力量!


运动会结束后接连举办了“2022年邻里一家亲文艺晚会”,文化团队精心展现了各自的“拿手好戏”,以弘扬主旋律、歌唱祖国、歌颂党为主题,群众文化团队引领正能量,为辖区群众献上一场文化盛宴。

椒金山街道不断增强全民健身意识,促进文化惠民建设。通过文体活动提升文化内涵,吸引更多的人们更广泛地参与体育健身和文化惠民活动中,促进街道文化体育活动繁荣发展。

文字:刘琳琳 朴丽娜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