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斗“狮”,大连人队力争有所收获

卡塔尔世界杯已经拉开战幕,中超联赛自然是抢不走人家的风头,不过咱自己的球队,该关注还是得关注一下。今晚,大连人队将在客场对阵沧州雄狮,虽然保级的形势还算光明,但现在还没到松懈的时候,该争取的积分,哪怕只是一分,也要全力以赴。

积分榜上,大连人队目前以2分的优势排在沧州雄狮之前。与本赛季首次交手时相比,沧州雄狮经过二次转会的引援,实力已经得到了提升,尤其是他们的锋线新援何塞·坎特,据说身价差不多等于大连人队4名外援的总和,其表现出来的实力也着实让人羡慕。大连人队近期的发挥应该说还算平稳,近3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球队存在的老问题看上去也没有太多改进的迹象,比如外援的磨合、进攻的效率等等,让谢晖不得不在关键场次更指望国内球员。

因为航班晚点的原因,谢晖没能参加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好在球队对于在海口踢客场不会感到陌生,只是旅途上的劳累,应该会对球员产生一定影响,而以大连人队的战术,只能通过多换人来保持中前场的逼抢力度。球员方面,劳烈斯赛季报销,曼佐基足协杯最后时刻伤到了膝盖,虽不严重但需要休息一场,博桑季奇已经可以进入球队大名单,但何时可以登场,还需要谨慎行事。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