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隐世界波救主 大连人队客场1∶1沧州雄狮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昨晚,2022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卡位大战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上演,客场作战的大连人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商隐终场前的一记世界波进球,以1∶1逼平沧州雄狮队,成功从客场带走一分。本轮战罢,积30分的大连人队继续占据第12名的位置,11月26日,他们将回到主场对阵梅州客家队。

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大连人队在普湾体育场以2∶0力克对手,但如今的沧州雄狮队和当时相比,实力明显提升,主要是多了何塞这位强力外援。

昨晚比赛,大连人队主帅谢晖派出单外援首发阵容,8名老将披挂上阵,其中包括伤愈回归的朱挺。曼巴首发,特索涅夫和博桑季奇替补席待命,足协杯上受伤的曼佐基和此前在训练中受伤的林良铭都没有进入大名单。沧州雄狮队则派出最强阵容出战,3名外援何塞、奥斯卡、奥乌苏全部首发。

上半场比赛,孙国文受伤离场,两队都没有抓住破门的机会,双方以0∶0战平。第52分钟,林创益左路传中,奥斯卡头球摆渡,何塞门前劲射得手,沧州雄狮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89分钟,商隐禁区内侧身凌空扫射,主队门将右手一托,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球门,依靠这粒进球,大连人队以1∶1战平对手。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