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大连”?快来参加“大连礼物”遴选

文图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卢真珍

11月22日,记者从市“大连礼物·大连名品”开发领导小组了解到,第四次“大连礼物·大连名品”产品遴选活动开始了。如果你的产品能够展现大连的风土人情,有着大连特色,那就快来参加遴选吧。遴选产品报送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2日。


 前三批有465种(品类)产品入选“大连礼物·大连名品”。

据悉,参加“大连礼物·大连名品”遴选的产品可以是文创、非遗、休闲零食、生鲜水果、乳饮酒水等类别。企业可以在12月1日17:00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dllw_cpb@daliangifts.com,12月2日17:00前将产品样品邮寄至指定地点。咨询电话:18018988029/15941110886。

记者了解到,“大连礼物·大连名品”的开发建设是一项政府工程,其目的在于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市伴手礼和旅游纪念品;向海内外游客全面展示推介我市各地区各领域“大连出品”“大连制造”“大连工艺”产品的独特魅力,促进、展现大连轻工业发展水平;拉动内需、促进消费,为大连旅游商业发展和地区经济增长做贡献。

此前,我市先后三次面向大连全域公开征集“大连礼物·大连名品”,有109家企业、465种(品类)产品入选,初步打造成以大连特色食品、独特历史纪念品、现代工业艺术品和文化艺术品为主体的产品结构。

目前,“大连礼物·大连名品”设有四家线下门店,分别为青泥洼桥旗舰店、大连森林动物园店、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店、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店。同时,淘宝、小程序、抖音、跨境电商及云购物线上平台同步开展产品销售。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