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涌动天津街”第四季周六开启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杜杨楠)天津街改造提升系列之惠民活动“国潮涌动天津街”第四季——“时光正暖”活动,将于12月10日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3月10日。

记者从天津街改造提升指挥部了解到,目前,胜利广场、普照街马蹄石广场、智慧街心景观及基础设施、天百外墙、上海路地下通道、青泥洼商业街地面修复工作等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基本完成。同时,智慧信号灯、斑马线及昆明街人行步道拓宽改造项目全部竣工,并增设了非机动车道、公交车站点、出租车乘降点,打通交通堵点。

据了解,12月10日起,“国潮涌动天津街”第四季——“时光正暖”活动,将在改造一新的天津街温暖上演。本次活动区域从胜利广场起,经九州饭店、友好路、上海路到民生街止。活动将搭建玻璃暖房供市民拍照歇脚,设置时光廊让市民畅想老街过去与未来。活动不同阶段将设置不同主题活动,在周末以及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大连市锣鼓表演、滑轮滑板表演、元旦音乐会、广场舞大赛等赛事及表演。此外,《涌动自然》儿童自然教育体验展暨大连儿童电影节开幕式、“砖”享动物王国乐高积木主题艺术展天津街站、青少年冰雪跑酷、儿童新年大集等主题活动展演也将陆续开启。同时,10日12时起,全新亮相的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广播中心天津街直播间,每天都将有来自广播中心的主持人进行1小时直播节目,市民可现场打卡拍照。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