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天津街,一起跨年!


岁月过春秋

新的一年就在眼前

我们期待着

用一场双向奔赴告别过去

在欢聚的盛景里迎接新的曙光

2022年12月31日

来天津街,一起跨年!

时光正暖

2023,大连你好!


12小时超长狂欢 最全跨年节目单快拿好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31日12时至2023年1月1日0时15分

活动安排:包含“2023 大连你好”融媒体直播和“时光正暖”户外跨年演唱会两大部分。其中,“2023 大连你好”融媒体直播由大连新闻传媒集团1033综合广播、1008交通广播、991都市之声广播并机直播,6个维度、735分钟不间断直播盘点太阳沟、梭鱼湾球场、大连地铁5号线、海底隧道等2022年大连市重大工程成效。

12:00 天津街户外直播间正式开启跨年直播。将于每个整点向来到天津街的市民赠送由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提供的2023条红围巾。

17:00 兔年裸眼3D、时光隧道、发财树、电台直播间、国潮风LED门头、天津街会客厅等装置瞬间点亮,将天津街打造成一座灯光璀璨的流动舞台。


18:00 大连的人气美食现身天津街马蹄石广场和普照街区域。市民品尝美食同时,打卡各处地标装置。在“大展宏兔”前合影,让2023突飞猛进;在发财树下许愿,愿2023财源广进;在时光隧道前驻足,祝2023一路顺达。

20:00 两个巨型变形金刚人偶降落天津街,与市民互动。“时光正暖”跨年歌会在天津街马蹄石广场进行。

20:00-23:00马蹄石广场中央舞台将开启“DJ表演+人气歌手”的轮替式音乐表演,这是“时光正暖”天津街户外跨年演唱会的第一阶段。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将于每个整点,在天津街不同地段带来街区的现场报道,通过新媒体端口同步播出。

23:00 马蹄石广场,电台主持人向现场市民赠送由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提供的红围巾。变形金刚回广场,继续气氛组担任当。

23:00-23:06 马蹄石广场将开启一场炫酷十足的沉浸式灯光秀。

23:00-23:15 舞龙舞狮秀登场。 

23:15 活跃于全国各大舞台的大连籍歌唱家、歌手在天津街为大连市民演绎跨年之歌。演出曲目包括《我和春天有个约定》《风吹麦浪》《满城烟火》《直到世界的尽头》《天下有情人》《星星》《幸福来》《新年这一刻》等。

23:59 跨年仪式开启,神秘嘉宾与大连市民共同倒计时,随着港汇广场大屏幕上数字的变化,一起迎接2023年的到来。

24:00新年钟声响起,大屏幕出现“新年快乐”“2023 大连你好”的字样。大屏幕两侧各燃起5米长,3米高的冷焰火。

00:10-00:15飞天威亚在新年歌声中升空,用画笔写出2023的美好期许。地面国风舞蹈配合,祝愿大连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全市人民新年快乐。 

12月31日

我们相约天津街

不见不散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宇

视频、图片由广播中心提供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