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直播亮丽夜景热闹老街

逾20万人次参与天津街跨年活动

火爆的天津街跨年夜活动现场。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高强 摄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杜杨楠)昨日凌晨,由青泥洼—天津街改造提升指挥部、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广播中心联手举办的“‘时光正暖’2023大连你好!”大型跨年迎新活动,在天津街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活动现场共迎来市民游客逾20万人次;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我们的2022》节目,直播报道了天津街跨年活动的现场实况片段;长达4个多小时的跨年夜活动直播,在七大平台累计吸引了超百万人次观看。

跨年活动当天,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我们的2022》节目以“流光溢彩滨城夜 ‘逛吃’老街迎新年”为主题,通过5分多钟的现场连线,呈现了东港商务区、跨海大桥等多处使用“绿电”打造而成的流光溢彩滨城夜景,并直播了天津街跨年夜的实况片段。“铁板鱿鱼”“大连焖子”等大连特色美食也登上了央视镜头。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跨年活动中,街区内小吃车销售合计约7万元,街区商户米村拌饭、罗森便利店销售创营业以来历史新高,小米之家(大连佳兆业广场店)昨日凌晨仍在营业销售。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