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街庙会来了!

跨年的歌声还在耳畔回响

春节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

1月14日(农历小年)

“国潮涌动天津街”系列活动

“时光正暖”天津街庙会将热闹开启

长达54天 好看 好玩 好吃 好逛

2023年1月14日(农历小年)至3月10日(农历二月十九)每天11:00–21:00,火红喜庆的天津街庙会将热闹开启。街头巷尾转角处400只惊喜发光兔,古香古色的红灯笼,美食区、市集商品区、游乐区,连同兔年裸眼3D、时光隧道、发财树、电台直播间、国潮风LED门头、天津街会客厅等装置,在现代都市核心区打造出一场集合了美食、年货、游乐、演艺的庙会嘉年华。

一起来看看

都有哪些惊喜等着你

最火打卡地

发光兔子灯惊艳老街

活动期间,400只布局于街头巷尾、小广场、拐角处、草地上的发光兔子灯,神态各异、三两组合,将带来重重“萌惊喜”。从普照街到友好路800米街区上,还挂满了红色灯笼,再加上各种灯光装置,可以拍出抢眼喜庆的古风大片。

美食总动员南北名小吃一网打尽

在“国潮涌动天津街”第一季活动中,闪亮了一个夏天的美食矩阵”将集体回归。

草原秘制大串、长沙大香肠、西安烤面筋、老北京爆肚、武汉热干面等五湖四海名小吃荟萃;轰炸大鱿鱼、铁板鱿鱼、爆汁龙虾酥、章鱼小丸子等大连美食,总有一款能打动你的胃;网红苕皮、旋风大薯塔、火宫殿豆腐、鸡翅包饭等各种网红食品不但好吃,还可刷屏。

年货随心挑 花样游戏找回童年快乐

庙会设有市集商品区,榛子杏仁葡萄干、蔬菜水果牛肉干、手工编织、对联福字灯笼、装饰品……各种各样的年货物美价优。

与以往庙会不同的是,天津街庙会特设两处游乐区,引入200平方米的“太空穿梭”、百余平方米的“欢乐岛”、大型“秋千”、“充气城堡”,还有“儿童蹦床”、网红“标棚”和“套圈”等年轻人喜欢的流行玩法。

上海路地下通道的动物王国乐高积木主题艺术展天津街站也已经欢乐开启,分为冰雪、丛林、海洋、荒漠四大区域,还为中国积木迷量身打造了熊猫、娃娃鱼等特别IP。

广播好声音小年放歌迎新春

作为新春大庙会的启幕活动,1月14日农历小年当天11时,胜利广场将上演“和你一起——2023,广播主持小年迎新演唱会”。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广播中心FM1033综合广播、FM1008交通广播、FM991都市之声三大频率的17位广播名嘴登台亮嗓。FM103.3的丁玎、张亮、金龙、于雷,FM100.8的大海、欢欢、若熙、小刚、敏扬、苏笛、燃枫、阳光、张迪、阿麦,FM99.1的小鹿、陈嘉、林扬,将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奉献给大连市民一场精彩歌会。

人间烟火处

年味正浓时

在天津街

遇见不一样的2023

文字:宋宇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