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志苑”退役军人服务队慰问老兵开始啦

“发扬我军优良传统,为甘井子街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这是走进甘井子街道党员思想教育基地映入您眼帘的电子屏画面。1月10日,甘井子街道在党员思想教育基地召开大连“志苑”退役军人服务队总结座谈会。

13时30分,大连“志苑”退役军人服务队队长李景斌,满带着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爱,将40份米面油送到甘井子街道。在随后举行的“志苑”退役军人服务队总结座谈会上,甘井子街道党工委分管领导向老兵们表达谢意并表示慰问。

接下来几天,甘井子街道党工委分管领导将对部分参加过抗战的老兵进行走访慰问,志愿服务队会将慰问物品分送到参加志愿退役军人服务队服务时长领先的老兵手上,以此表达新年问候,送去新年的祝福,鼓励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为甘井子街道发展更美好做出贡献。

文字:李志俭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