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节”走访“暖”警心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椒金山街道慰问组一行5人深入辖区公安派出所、消防中队和交警中队,为他们送去鱼、虾、猪肉、排骨、牛奶、饮料等慰问品,亲切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警。

慰问组与一线民警亲切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基层一线民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及亲切的问候。感谢民警们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守护道路畅通、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在打击违法犯罪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在抗疫逆行中冲锋在前彰显的铁肩担当;在保障消防安全、抢险救援中自始至终的竭诚奉献;在治安环境清理整顿和排查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中守护居民安全;在保障道路安全、道路畅通上不怕苦不怕累;在倾听民意、化解民忧中赢得百姓好评。慰问组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辖区民警继续保持忠诚底色,与街道相关部门加强协调联动,在基层社会治理上下功夫,种好责任田,共同守护辖区平安稳定。

一线民警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负重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保障居民安居乐业贡献公安力量。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