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大连人:3000万元惠民消费券14日开抢,3批次,手慢无!

经历了三年疫情

你是不是憋了一股劲

摩拳擦掌准备“报复”一番?

来了!大连市2023年迎新年促消费活动即将拉开大幕

其中3000万元惠民消费券分3批次发放

1月14日(农历小年)

1月21日(农历除夕)

1月28日(正月初七)

每次都是上午10时开抢

——赶紧调好闹钟,手慢无! 

●共计3000万元!包括4类

记者从大连市商务局了解到,此次惠民消费券将于2023年1月14日开始,分批发放及使用,凡是在连消费者均可领取。

此轮消费券共发放资金3000万元。

其中零售消费券发放1650万元,单张面值50元,满300元可抵用;

家电消费券发放600万元,单张面值200元,满2000元可抵用;

餐饮消费券发放600万元,单张面值50元,满200元可抵用;

小额通用券发放150万元,单张面值10元,在零售、餐饮和家电使用,满50元可抵用。

以此类推。

●3个批次!每次10点开抢

消费券计划分三批次发放,2023年1月14日(农历小年)发放第一批,1月21日(除夕)发放第二批,1月28日(正月初七)发放第三批。

每次发放均从上午10点开始,每批次发放1000万元,包括零售550万元、家电200万元、餐饮200万元和小额通用券50万元。

●3天内有效!抢到后赶紧花

本次消费券发放采取“领券+额度限制”的获券方式:

领券:活动期间用户在指定领券入口进行领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额度限制:每人在消费券全部批次发放期间最多只能抽取4张50元面值的商超百货消费券、6张50元面值的餐饮消费券、2张200元面值的家电消费券和5张10元面值的小额通用券。

政府消费券有效期自获券后3天内有效,逾期未使用的消费券视为用户已使用,直接作废并重新进入奖池继续发放。

●入口在这里!规则要遵循

第一步:登录云闪付APP,找到“大连市政府消费券”入口,领取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可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看已领取的票券。

第二步:到店消费时,直接使用“云闪付APP”或者绑定在云闪付APP上的银行卡支付核销。享受满300抵50,满200抵50,满2000抵200,满50抵10等4种优惠。

注意,如果同时有小额通用券及其他面值优惠券时,优先使用其他面值优惠券。同一笔消费相同面值的消费券可叠加使用,不同面值的消费券不能叠加使用。

银联银行及商户自有促销电子优惠券需按照商户优惠券使用细则使用。

消费券使用应遵循消费券类型使用规则,消费者在指定商户核销消费券时,应满足票券使用规则,如发现违反活动规则进行恶意套利的行为,主办部门将立即终止其活动资格,并追索相关方的不当得利。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