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甘商同心·惠民大集”热闹开市

1月14日,由中共甘井子区委统战部、甘井子区商务局、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办事处主办的“甘商同心·惠民大集”启动仪式在乐都汇购物中心拉开帷幕。


仪式现场熙熙攘攘、热闹非凡,除了品类繁多的年货产品,现场还有民俗表演、民间技艺吹糖人、非遗传统服饰旗袍、写福送福等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年货渠道的同时,还能让广大市民感受中国传统年俗文化,为兔年春节呈现不一样的消费新亮点。


据悉,此次惠民大集活动有多家甘井子区知名食品企业到现场参展,食品粮油、干线海产、土特产品等传统节庆用品一应俱全,方便快捷、口感丰富的预制菜品和特色零食备受年轻人喜爱。除此之外,室外的惠民车展,品牌众多、车型丰富,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选购。各个品牌车商也是拿出了满满诚意,回馈广大市民。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市民表示“举办年货节活动我觉得特别好、特别热闹,今天是小年,大家都出来看看,小孩子也放假了出来逛逛,感受一下过年的气氛,还有车展看,年味十足。”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