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2000万元新春消费券20日集中发放!

不等了!第二批、第三批共计2000万元新春消费券1月20日上午10时开抢,一次性集中发放!

记者从大连市商务局了解到,2023大连新春消费券发放的消息发布后,引发众多市民关注。1月14日上午10时,首批1000万元新春消费券仅用时2分53秒内就被抢光,市民高涨的消费热情让我市各大百货商场、便利商店、餐饮店跃跃欲试,推出各种叠加优惠迎接“消费大军”的到来。

为满足市民购置年货的需要,经过协调,原计划在1月21日、1月28日发放的第二批、第三批共计2000万元新春消费券,将合并于1月20日上午10时集中发放。

本次发放的2000万元消费券,包括零售1100万元、家电400万元、餐饮400万元和小额通用券100万元。

赶紧定好闹钟,1月20日上午10时,登陆云闪付APP,瞄准“2023大连新春消费券”,开抢!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2023大连新春消费券有效期自获券后3天内有效,逾期未使用的消费券视为用户已使用,直接作废并重新进入奖池继续发放。

也就是说,14日上午10点抢到的消费券,如果3天内没有使用将在1月17日再次发放;1月20日发放的消费券如果3天内没有使用将在1月23日再次发放。大家还可以去云闪付APP“捡漏”接着抢!

还需提醒的是,同一笔消费面值和类型相同的新春消费券可叠加使用,面值和类型不同的新春消费券不能叠加使用,新春消费券不能与其他类型的优惠券叠加使用。用户领取的同时间段、同优惠力度的其他消费券,系统根据优惠力度、活动结束时间,进行优先判断核销,如遇其他优惠,以系统自动判定为准。

行动起来吧,抢到就是赚到,立马用起来!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