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重点企业做好服务 引领经济“全年红”

春节后,甘井子街道党政领导带领班子成员走访大连南海集团、华能(大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大连润滑油分公司、大连实化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绿城·海上明月项目、甘井子派出所等辖区重点企业单位,问需求、听建议、解难题、谋发展,为重点企业项目开复工做好服务,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引领经济“全年红”。

在大连南海集团,街道领导现场办公,共商共建加快产业结构布局,培育自主创新、自主增长新业态,发展现代农业、现代物流,打造水果基地、蔬菜基地,培育良好的产品生态、组织生态、文化生态等。

在“国字号”华能(大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大连润滑油分公司,领导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新年度发展规划。街道相关负责人现场对接服务专班,向企业做出服务承诺,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做好服务,努力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在绿城“海上明月商住项目”售楼处,领导们详细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房屋预售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面对面交换意见,现场办公跟踪做好解难工作,共商研究拓宽销售渠道和困难解决路径。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甘井子街道还重点对大连实化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运营情况、用工总量及当前发展的堵点难点等与企业全面沟通对接,承诺将以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成长中的烦恼”,让运输企业更好为重点项目提供服务。街道领导还专程走访甘井子街派出所,了解辖区社会治安状况、警力配置、接处警、值班执勤、队伍建设等情况。就重点企业开复工、重点项目动拆迁等工作中的治安环境保障作出部署承诺,全力以赴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