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新时代好少年最美声音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假期里了解一些他人的故事,倾听别人成长经历,换位思考,才能踔厉风发、勇毅前行!”这是海湾社区观看好少年事迹现场家长们不约而同发出的声音。近日,甘井子街道海湾社区结合青少年假期活动安排,通过视频播放学习的方式,组织青少年学习观看好少年的先进事迹。

在观看学习好少年事迹中,了解到全国各地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经过层层推荐、优中选优产生新时代好少年事迹。他们在传承红色家风、开展党史宣讲、弘扬传统文化,在勤学上进、苦练技艺、创新发明,在孝老爱亲、乐于助人、保护环境、奉献冬奥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体会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风采。

本次学习活动,让广大青少年感受到生活在温暖的阳光下、成长在奋进的新时代是多么的幸福,在青少年心中深扎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珍惜美好年华,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文字:刘宇慧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