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

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1月中旬起,大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积极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市人力资源市场及时制定公布招聘活动计划安排,广泛征集就业岗位,密集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集中送岗位、送服务,助力外来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求职者就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截至目前,累计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9场,提供283家企业的岗位信息5069个。其中,线上专场招聘会4场,提供193家企业的岗位信息2910个;线下专场招聘会5场,提供90家企业的岗位信息2159个,现场参加人数208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64人次。

活动期间,大连市人社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和朝阳市人社局共同启动“点对点”就业服务直通车,分别载着朝阳市区及所辖北票、建平等7个区(县)216名农民工,踏上返连复工之路,实现务工人员与工作单位无缝对接。

据了解,“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高频率组织分群体、分领域、分行业的专场招聘活动20场,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连续送上贴心就业服务。此外,金普新区、普兰店区、旅顺口区人社部门还将依托各自人力资源市场,同步举办“春风行动”线下专场招聘活动。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左莹

资料:大连市人社局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