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元宵节活动有点“甜”

2月2日上午,民运社区组织开展“喜乐荟萃闹元宵”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带有各种迷题的红色灯笼被一一悬挂。灯谜内容广泛,灯谜内容非常丰富,设计字谜、成语、民俗、党的二十大有关知识等方面,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趣味性十足,让大家兴致盎然、争先恐后,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另一边,在社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起制作精美的花灯。剪裁、折叠、粘贴......各式各样色彩斑斓的花灯就完成了。“五颜六色的灯笼真好看,晚上我要提着出去玩!”现场一个小朋友一脸兴奋地说。

活动中,多位辖区居民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节目。网格支部书记郑咏梅表演了独舞《我的九寨》、辖区居民杨鸣、李世平、谢春雷、张本义、梁涛等带来了《小提琴齐奏——四季调、新春乐》。各种节目的表演高潮迭起,异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一起做汤圆、煮汤圆、分汤圆,大家品尝着甜蜜的汤圆,相互祝福着,欣赏着节目,憧憬着甜美的生活。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宇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