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于艳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自1月中旬起,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积极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市人力资源市场及时制定公布招聘活动计划安排,广泛征集就业岗位,密集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集中送岗位、送服务,助力外来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求职者就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截至目前,我市人社系统累计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9场,提供283家次企业的岗位信息5069个次。其中,线上专场招聘会4场,提供193家次企业的岗位信息2910个;线下专场招聘会5场,提供90家次企业的岗位信息2159个次,现场参加人数208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64人次。

据了解,“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高频率组织分群体、分领域、分行业的专场招聘活动20场,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连续送上贴心就业服务。此外,金普新区、普兰店区、旅顺口区人社部门还将依托各自人力资源市场,同步举办“春风行动”线下专场招聘活动。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