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兔闹元宵”今日相约天津街

元宵节当天18时至21时,火车站南广场停车场免费开放

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孙霞

“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今天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天津街-胜利广场也将迎来“福兔闹元宵”系列活动精彩上演。绚丽光彩的歌舞晚会、热气腾腾的元宵、好玩好猜的灯谜,还有510分钟特别直播节目,我们相约一起过节!

此次“福兔闹元宵”系列活动包括文艺晚会、有奖猜灯谜、萌宠爱心领养展、免费吃元宵、好礼拿不停等多项内容。 作为我市首个室外举行的元宵节晚会,“福兔闹元宵”活动的重头戏——文艺演出将在今晚7时准时开唱,演出地点就设在升级改造后的胜利广场。整场节目喜庆欢快,通过歌舞、京剧、民乐合奏等艺术形式,诠释元宵节吉祥、团圆、美满的文化内核。 晚会时长90分钟。

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广播中心将在元宵节当天推出大连盐化集团全程支持的“福兔闹元宵”特别节目《跨越山海话团圆》,从中午12时开始,持续直播至晚会结束的20时30分,全长510分钟。

再次提醒:元宵节当天18时至21时,火车站南广场停车场免费开放。请现场观众听从指挥,不拥挤、不扎堆,保持距离,安全至上。 “福兔闹元宵”晚会将继续在各平台网络直播:大连交通广播抖音账号、发现大连抖音账号,新闻大连、大连新闻广播、大连交通广播、大连都市之声、热搜大连视频号。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