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支部结对共建 参观展示交流成果

“我们被建筑先辈们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精神所感动。要学习先辈们迎难而上,争创一流的精神。”这是甘井子街道甘园社区党委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现场,党员们的有感而发。

2月9日,甘井子街道站前社区党委、甘园社区党委联合大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服务中心、中建八局梭鱼湾足球场项目党支部、辖区汽车二分公司甘井子车队党支部和团委,共同走进梭鱼湾足球场项目部,开展“明势 笃行 开拓 争先”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同走进企业党建馆,参观厚重的企业党建历史足迹,追寻着建设者的脚步,一张张照片故事、文献等诸多珍贵资料,追忆了中建八局的发展历程,了解了历代建设者们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

参建党团支部分别介绍了自身优势、现有资源条件、项目和需求,大家畅所欲言新年度党建活动的安排和期待共驻共建共享,引领各项工作开展。青年职工较多的公交公司车队党支部和团委将适时开展引领文明乘车、文明礼让、进社区宣传消防、进校园宣传红色精神,大家彼此汲取党建经验,展望未来发展,促进共建共享。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