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开展“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有关通知,持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新学期伊始3月1日,大连民族大学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会。各团支部组织观看学习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用真人、真事、真情,激励广大青年在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中充分展现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昂扬精神风貌。


同时,充分结合团支部成员参加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实践活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等参加情况,分享交流体会感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姿态,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年担当,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吴耀辉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