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树新风

近日,红旗街道亲亲家园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早早地聚集到祥溢园小广场上,大家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工具铲,清理广场休息区、草坪里的烟头、零食包装等垃圾,并及时归置到垃圾桶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对祥溢园小广场及其周边的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提升了小广场的“颜值”。志愿者们还对过往居民进行了文明劝导,给他们普及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居民要爱护环境,从主动拾起脚边的一个废纸团做起,为共同创建整洁美好的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动员了辖区居民群众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更为辖区营造了绿色文明的和谐氛围,也引导了广大单位、居民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