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进项目进企业 助力实现过万亿”

市委召开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3月14日,市委召开“领导干部进项目进企业 助力实现过万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领导李海洋、李德新出席。

会议指出,启动此次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具体举措,是加快大连“三年过万亿”、提振企业信心、夯实干部作风的现实需要。要选派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善于沟通协调、踏实肯干的干部,紧紧围绕宣传惠企政策、推动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发展、解决难点问题、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联系服务。

会议强调,专项行动在市委统一领导下进行,市级层面和各地区同步开展。要深入了解项目和企业情况,建立高效运行的问题解决机制,积极推进问题办理。要加强督促指导,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纳入考核重要内容,营造全市各级党组织凝心聚力、职能部门积极行动、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局面,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