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诚信品牌 全面提振消费信心 还有无数优惠惊喜

大连“诚信315”本周末天津街开展

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孙霞

通信、金融、商超、家装、食品饮料、文旅、劳务外派、医疗健康、美容……3月18日,我市30余家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企业、品牌将齐聚天津街,共同发出“诚信经营 让利于民”的倡议。

此次“诚信315 聚惠天津街——2023年大连市诚信品牌展示展销活动”由青泥洼—天津街改造提升指挥部办公室、中山区政府、大连市消协主办,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广播中心承办,在天津街普照街到友好路路段启幕,为期两天。

汇聚30余个诚信品牌

提振消费信心,乐享放心消费……2023年是“提振消费信心”年,为全面展示滨城诚信品牌,让市民获得更多优惠,“诚信315 聚惠天津街”活动面向全社会发出征集令,商家、品牌报名踊跃。经过主办方筛选、把关,最后确定了30余个诚信品牌企业参展。这些品牌、企业有着诚信经营的过往,更要亮出诚信经营的举措,做出对未来的承诺,用满满的诚意回馈消费者。3月18日、19日两天展销期间,所有参展企业及品牌都拿出各种优惠,赠饮、买减、小礼物,惊喜不断。

到底有哪些诚信品牌参展,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记者进行了先期探营——

通信诚信品牌,打造智能生活

中国联通将在展会现场搭建智慧生活馆,联通全屋光宽带(FTTR)产品一一展示: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声控灯、华为光猫、千兆机顶盒、智能安防……让您置身智能生活空间。而且,只要您到联通展台,三副联通扑克、联通便签本、联通LOGO口罩就会送到手上;现场办理业务,还有华为产品礼包赠送,现场还有抽奖环节……

到大连移动服务专区参与活动,至高可享670元生活大礼包,包含超市券、餐饮券、出行券等。

中石化加油每升至高可省1元钱,还有机场、火车站等移动专项出行福利。

参与知识问答,争抢家居特价品

光大银行大连分行无偿提供金融知识咨询和金融知识宣传,市民可现场参与有奖答题,有精美奖品随机发放。

红星美凯龙将在现场展示部分限量品牌特价家居商品,同时还有优惠礼券现场抽取,比如315元九牧坐便器、摩恩水槽、浪鲸花洒,每平方米89元的圣象强化复合地板等。还有机会获得红星美凯龙赠送的吉祥物玩偶。

赏文创周边,赢春日新味

大连罗森便利店以 “罗森带你游大连”为主题,发行了一系列大连文创周边商品。16路双层巴士车的限定版周边、亿亿酱大连城市限定版公仔钥匙扣、大连城市手绘地图、大连城市版限定口罩、大连城市主题LC咖啡杯等,都将在展会现场亮相。还有罗森鲜食商品可供享用。

百年港湾奥特莱斯将在展会上亮相,现场加入奥莱小程序、注册会员,将分别获得20元无门槛现金券、定制香薰蜡烛,均限量500份。

在大连华南万象汇展位,免费注册会员就可享精美礼品。参与“拼享春日新味”主题拼团活动,享多家品牌好礼。

赠饮抽盲盒,多种产品折扣售

多个大家耳熟能详的食品饮料品牌参展:

中粮可口可乐现场售卖即饮包装全系列,扫码并关注快乐会,购买任意产品2瓶,即可参与抽盲盒活动,赢取精美礼品一份;关注快乐会,整点赠饮魔爪原味整罐,一场半小时,回收拉罐,每天限量500份。

秉承“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牛奶”理念的五佳商贸,带来了蒙牛多个产品系列,展会现场优惠销售:特仑苏有机纯牛奶原价78元,优惠价50元;特仑苏低脂纯牛奶原价68元,优惠价48元;纯甄PET原味酸奶原价80元,优惠价45元;纯甄馋酸奶原价59.4元,优惠价45元;优益CL-37原价13.8元,优惠价10元。

大连久航食品拥有自主品牌商品600多种,21家社区连锁店,为大连、沈阳6000多家餐饮企业及全国代理商提供服务。展会将享受全场5折起。

彤德莱火锅将在展会现场发放DM单,涮品8.8折;到鱼谦烤鱼自提8.8折。彤德莱精品食材超市的火锅底料、芝麻酱,彤德莱精选五常大米,锡盟羊肉、各种涮品等,也将在现场销售,最低五折起。

取得中国、美国、欧盟有机认证证书的好记酱油参展,多种有机调味品诚意满满,折扣销售。

出境游立减,劳务派遣免费问

文旅央企——中国旅行社总社(大连)有限公司推出各种优惠:当天存200元预付款抵400元,存400元预付款抵800元。当天报名出境游,立减600元。现场办理签证,送99元抵用金。还有出游用行李牌随机赠送。

国宾假期国际旅行社展会现场咨询者赠送简膏一支(缓解肌肉疼痛)限量30个;现场报名长线旅游赠送电砂锅一个(不限量)。

作为国家商务部、公安部、教育部等批准并授权的正规资质劳务外派输出单位,大连万国国际经济合作有限公司也将参加本次展会,为市民免费提供境外就业和国内工作咨询服务,到场咨询的朋友可随机获赠精美礼品。

健康赠饮,中医义诊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安利中国也将参展,现场将请市民免费品尝蛋白饮和现场制作的健康美食,现场咨询安利长客会,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何氏眼科医院将在展会现场进行义诊病情讲解;为有需要的市民进行眼科视力、裂隙灯、眼底检查;还准备了无纺布包、家庭体检券等随手礼。

大连善古堂中医医院派出资深中医骨科专家,在展会现场手诊查体,答疑解惑;中医内科专家现场把脉,体质辨识。市民朋友可现场体验中医特色透骨外敷治疗,免费进行骨密度检测、血压测量,免费品尝代茶饮等中医药养生好品。

展会期间,在庆东医学美容展位购买庆东品牌3800元时光宝盒护肤套装赠同价值抗衰项目——提眼眉一次、除皱三次、瘦脸一次、7D(面颈)一次、超声刀(面颈)一次、胶原水光一次,以上项目任选一项。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