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主动参与社区实践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促进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增加大学生社会实践经历,引导大学生增加服务社会的本领,近期,大连理工大学的3名青年干部来到岔鞍社区开启实践锻炼模式。

岔鞍社区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你我共成长”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青年干部首先带领小朋友们玩游戏,“爱的抱抱”、“萝卜蹲”一个又一个游戏,深受孩子们的喜欢。青年干部们还教小朋友们折纸,一张张彩色的纸片,在他们的手里仿佛被赋予了魔法,变成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小动物和爱心,小朋友们争着抢着要大哥哥大姐姐们教自己,他们耐心细致的手把手教导,让孩子们都有了属于自己的作品,大家都很骄傲的互相展示,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大学生志愿者主动参加社区实践锻炼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社区服务事业注入了新活力,提升了社区志愿服务水平,形成“大学生服务社区、社区锻炼大学生”的双赢互动。

文字:于鹤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