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卷了!400多台车降价“狂飙”

国际豪华名车齐聚一堂

国内知名汽车品牌闪亮登场

3月17日10:00

在甘井子区图书馆北广场

一场汽车饕餮盛宴

正在甘井子区图书馆北广场上演


为充分发挥消费的基础作用,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积极培育重点领域消费市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从供需两端发力,深入开展特色促销活动,让各类消费热起来、旺起来,促进汽车等大宗消费,提高社零额增速。甘井子区委区政府于2023年3月17日-3月19日举办“约惠春天 驰骋甘景”甘井子区春季汽车展销会。

上午10时

展销会在甘井子区图书馆北广场开幕

活动现场

近90家汽车销售企业

共计400余台车辆参加车展

政企联动 首日大卖

品牌展示 /消费券 / 直播带看

本次春季汽车展销会的举办为甘井子区2023年汽车消费市场按下“启动键”,通过政企联动,放大优惠,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选购需求,加强了汽车销售企业与消费者的联系,搭建起商家与消费者互通的平台。活动现场,既有路虎、奔驰、宝马等国际豪华名车亮相,也有别克、奇瑞等一批国内知名品牌闪亮登场,通过品牌专门展示、发放消费券、节目演绎和大连交通广播知名主持人现场线上直播带看车展,以及车模大赛、露营打卡、后备箱集市等活动共同打造一场汽车消费盛宴。

甘井子区依托区图书馆北广场良好的生态展销环境,借助汽车展销企业的坚强实力和展会经验,通过市区两级发放5000万和400万汽车消费券的优惠叠加,首日车辆大卖超过300台。真正做到政府搭台、企业让利、市民受益,力争办出一届高品质的汽车展销盛会,有力地助推全区经济发展,助推市民生活出行便捷,助推市民幸福指数提高,为大连提前挺进“万亿GDP城市”贡献甘井子力量。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