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商业街焕发时尚“网红气质”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杜杨楠)在昨日举行的天津街重大项目签约开业启动仪式上,大连饭店美憬阁酒店项目、金慧企业直播服务基地项目、大连新天百茶文化中心项目、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天津街宣传策划活动项目等13个重大项目落地天津街并现场签约。当日,大连新天百茶文化中心正式开业,成为天津街整体改造项目中首个开业的项目。从跨境商品到啤酒花园,从茶中心到古玩城,从运动体验到酒吧文化,一系列重大项目的落地将为百年商业街——天津街带来更多的时尚感年轻态。

昨日开业的新天百茶文化中心面积约16000平方米,商品涵盖中国六大茶类及茶具,还设置有书画、花道、香道、紫砂等与茶文化相关的文化项目,致力于为大连人提供一个知茶、赏茶、品茶的文化体验中心。同时,新消费、电商直播、餐饮等业态的入驻,将持续打造年轻人聚集的网红地标园区,吸引更多年轻人来连发展,撬动大连电商行业,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另据介绍,大连饭店美憬阁酒店项目将为大连市民和来连游客呈现高品质酒店体验,继续呈现天津街上百年老建筑持久生命力;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天津街宣传策划活动项目将通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全端口发力,为天津街量身定制符合大连城市定位、体现大连城市风格的活动,展示天津街改造后的新风貌。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