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诚信315”昨日开展

智能家居体验馆、大连元素主题文创产品、热闹的文创市集和跳蚤市场……昨天,我市30余家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企业、品牌齐聚天津街,“诚信315 聚惠天津街——2023年大连市诚信品牌展示展销活动”再一次掀起天津街的活动热潮。

此次“诚信315 聚惠天津街——2023年大连市诚信品牌展示展销活动”由青泥洼—天津街改造提升指挥部办公室、中山区政府、大连市消协主办,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广播中心承办,中国联通大连市分公司特别支持,为期两天。经过主办方筛选把关,通信、金融、商超、家装、食品饮料、文旅、劳务外派、医疗健康、美容……30余个诚信品牌企业参展。

大品牌活动接地气,现场人气爆棚

上午十点,在安利的展台前,消费者已经将展位挤得满满登登。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安利推动健康产业由“传统营养”转向“精准营养”,开发从以前千人一面的产品或产品组合、到现在千人千面的营养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品质化的需求。因此,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展会现场消费者来到安利展位,就可以免费品尝安利蛋白饮,现场咨询,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可口可乐展位也是人气满满。扫码并关注快乐会,购买任意产品2瓶,就可参与抽盲盒活动,赢取精美礼品一份;关注快乐会,整点赠饮魔爪原味整罐……各种有趣的活动让大家玩得开心。

有31年历史的庆东医学美容此次参展,带来了其自主研发的护肤产品套装。其现场负责人于静介绍,展会期间也给出了非常大的优惠力度,购买庆东品牌3800元时光宝盒护肤套装就会赠同价值抗衰项目。

科技味儿十足吸人眼球

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声控灯、华为光猫、千兆机顶盒……在中国联通的展位上,记者见到了全新升级的全屋光宽带(FTTR)产品智能家居体验馆场景。辽宁联通手机市场部的副经理郝广乐表示,这是联通首次在辽宁推出2000兆宽带服务,最多可以链接250多个设备,这对于未来一个家庭链接多个需要联系网络设备的场景来说意义非常大。

商家现场责任承诺

“红星美凯龙会针对我们商场所有的商户定期进行抽检,要求我们所售的所有商品是符合国家强制的环保标准要求,如果消费者所购买产品没有达到标准,在红星美凯龙是可以无条件退货的。” 红星美凯龙大连华南商场的品牌代表田宙告诉记者,为了保障消费者利益,红星美凯龙做出多项责任承诺,比如商场实行30天无理由退货,如果在消费者购买之日起30天内,只要不影响二次销售前提下,都是免费无条件更换的。同时红星美凯龙先行赔付的政策,如果消费者购买的产品产生问题,与商户之间沟通没有达成一致的情况下,红星美凯龙商场会根据国家或者地方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先行赔付或者退换货的服务保障。

精美文创产品亮相

天津街上,大杨集团凯门定制的巨型LOVE兔引来不少市民的打卡。而在展会现场,罗森便利店的展位做成了一个巨大的16路双层巴士的样子,一亮相就吸引人的眼球。除了常规的商品,他们还带来了“罗森带你游大连”为主题的一系列大连文创周边商品。大连罗森便利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根宝力格告诉记者,仅16路双层巴士的文创产品从去年11月份上市至今已经售出4000多个,非常受年轻人的喜欢。

跳蚤市场开摊,文创市集亮相

此外,汇聚了创意与灵感的天津街“跳蚤市场”将在上海路至民生街下沉广场“出摊”,从小吃到文创,从潮品到手作,60个小摊让天津街更接地气,更具烟火气。同时此次“诚信315 聚惠天津街”活动特别设置了文创单元,由“国潮涌动天津街”第一季活动中文创街区的两大品牌支棱、光原联合打造。以“不土特产”为主题的文创单元将带来为期两天的小市集。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