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个月大连重工 捷报频传

曲轴订单同比增42%

图为大连重工曲轴产品生产现场。 刘宇晨 摄

打好打赢“三年过万亿”关键之战

首战首胜新时代“辽沈战役”

(郑应子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蕴哲)今年前两个月,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多个客户先后签订X82、X92型曲轴6根(10段)、G95型号曲轴2根(4段)及12根中小型曲轴订单,新增订货捷报频传。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介企业在大型船用曲轴研发方面优势,加快由“经营产品”向“经营顾客、经营市场”转变,前两个月新增订货总量同比增长42%。

目前,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全面掌握了国际高端船用曲轴的生产技术,产品研制能力覆盖曼恩系列50级以上、WinG&D系列52级以上,实现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特大型曲轴的系列化和批量化生产能力,累计出产各型号船用曲轴1121支,累计配套柴油机近2663万马力,成为我国超大型船用曲轴国产化定点单位。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