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垃圾分类 社区在行动

为进一步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加强辖区居民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近日,南沙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以“垃圾,资源,一念之间,一分之劳”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东方社区活动现场,社区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并详细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带动身边人,提高正确投放率。

在后山社区活动现场,宣讲员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分类应该怎么分,分类后垃圾去了哪里,垃圾分类对我们有哪些意义等。

在星海人家社区,社区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加大宣传,加强入户宣传工作,开展多样化的文化主题宣传,利用社区宣传栏、社区工作群、居民交流群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氛围。

南沙街道通过集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