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旅游市场迎‘五一’提质创优”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 石晶)为更有准备、更加从容、更有信心地做好“五一”旺季旅游市场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提早谋划、超前部署,于3月21日在市政府召开“全市旅游市场迎‘五一’提质创优”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就近期工作要求作通报,并安排部署七大专项行动。副市长李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是促进旅游消费升级、满足多层次旅游消费需求的有效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排我市涉旅市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加大整治力度,为“五一”小长假来连游客营造更加安全、舒适、优质的旅游环境。

会议印发了《全市旅游市场迎“五一”提质创优工作方案》《关于建立涉旅乱象整治联合处置工作机制的通知》《2023年大连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方案》《关于全面开展文旅设施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金普新区、市文旅集团分别代表区市县、旅游企业作表态发言。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区市县政府、先导区管委会,旅游企业、旅游社团组织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