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

3月22日,白云街道社工站联合莲花社区于白云广场开展了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社工站社工与社区志愿者身着马甲,为居民提供社会工作相关知识,介绍社工站的功能特点及作用,宣传老龄补贴、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社会救助政策,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社工站社工还向居民介绍了国际社工日的由来,并为现场的居民派发了精美小礼品。不少居民表示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加深了对社区和社工站的认识,了解了社会救助政策,并表示有困难会考虑到社工站寻求帮助。

下一步,白云街道社工站将继续深化社区与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的联动机制,关爱“一老一小”群体,凝心聚力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解难题,弘扬社工服务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白云贡献社工力量。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宇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