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代表团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徐伯元)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4月10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大连市代表团在消博会上精彩亮相,大连展区的展示大屏滚动播放大连一年四季的美景,成为会场上一道亮丽的蓝色风景线。

据介绍,大连市展区总面积200平方米,以“开放创新之都、浪漫海湾名城”为主题,以开放式空间布局,展现大连开放创新的姿态和与国际链接的格局,以“我爱大连”为情景体验主线,通过打卡点赞、拍小视频送小礼物等方式,多维度、多角度宣传大连。

本届消博会我市共组织17家企业参加集中的展览展示,达伦特香氛、瑞驰集团以及带大樱桃亮相的天立农业等企业纷纷展示各自的特色产品。年年有余、通宝工艺、海朴生物、脉鲜金属、李阳服装等也带来了包括预制菜、服装、水晶玻璃制品等多品类消费品,通过消博会向国内外客商推介大连特色消费品。

本届消博会期间,市商务局还精心谋划、积极筹备,充分利用全球优质资源汇聚的契机,组织各区市县、先导区商务部门做好外贸招商,拓展新渠道、抢抓新机遇。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