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大连人队主场战蓉城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新赛季中超联赛在第3轮迎来了第一次一周双赛,今晚7时35分,大连人队将重回主场迎战成都蓉城。上赛季两队交手各取一胜,今晚双方再次相遇,必将是一场硬碰硬的较量。

新赛季中超两轮战罢,大连人队1胜1负积3分,排名第6。成都蓉城队则是1胜1平积4分,暂居积分榜第4位。上轮比赛,大连人队客场2∶3被亚泰绝杀,遗憾未能从客场带走3分。不过,两轮比赛打入4粒进球,大连人队是除了上海海港与长春亚泰队之外,进球最多的球队,本轮坐镇主场,自然继续要压着打。在昨晚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人队主帅谢晖介绍说:“成都蓉城在这个赛季补充了非常多的新援,在打法上,比去年更成熟。通过前两场比赛,可以看出来成都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对手。但是在我们的主场,联赛里任何一个对手,我们都可以给他们制造麻烦。我觉得明天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是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要捍卫我们的主场,也希望更多球迷来到球场,给球队助威。”

成都蓉城队前两轮保持不败,韩国教头徐正源麾下有5名外援,算上归化球员艾克森,相当于拥有6名外援,并且艾克森的状态火热,虽然他们是客场作战,但球队的目标肯定是3分。赛前,徐正源表示:“明天我们的对手大连人队是支很有活力的球队,而且注意力很集中,我认为他们是一支强队。我们必须好好准备,全力以赴,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一周双赛对于双方球员的体能提出了更高要求,尤其是大连人队。阎相闯37岁、商隐34岁、吕鹏34岁,大连人是中超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随着赛程越来越密集,对于大连人将士来说,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