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0∶0战平成都蓉城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在昨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大连人队以0∶0战平成都蓉城。赛后,大连人队主帅谢晖表示:“这场比赛非常非常艰苦,对手从各个层面来讲都是前几名的球队,在这场比赛中拿到1分,对我们今年完成保级目标非常重要。”

昨晚,国足领队邵佳一现身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观看大连人与成都蓉城的比赛,大连人阵容中有国脚林良铭,成都蓉城的艾克森是需要考察的归化球员。

大连人队主教练谢晖对昨晚比赛的首发阵容进行大轮换,外援只有特索涅夫一人,曼佐基没有进入到大名单。博桑季奇、曼巴,以及老将阎相闯同样都没有首发。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缠斗,由于失误较多,比赛的节奏也比较缓慢。虽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攻破对方的城池,上半场结束,两队0∶0战平。易边再战,大连人队在第53分钟时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特索涅夫挑传禁区,林良铭跟进打门与出击的张岩相撞,皮球虽已入网,但因冲撞门将在先,被判进球无效。终场哨响,双方以0∶0互交白卷。

赛后,谢晖总结说:“上轮对阵亚泰,我们被‘过时’读秒绝杀,队员们心理上有影响,今天是全队拼出来的,所以这1分对我们非常非常重要。前3轮拿到4分,应该说是在预期范围之内,每1分都很重要,不要把对手看轻或者看高。”大连人小将王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手给我们的压力特别大,我们顶住了成都队的进攻。我在比赛中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作为小球员有时间上场就全力以赴踢每场比赛。”

本轮战罢,大连人队以3战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暂居中超积分榜第7位,下轮比赛,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梅州客家队,时间为5月1日晚7时35分。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