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商美国总会经贸代表团来连考察

王启尧会见代表团一行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智曼卿)5月4日至5日,奉商美国总会主席朱俊英率总会经贸代表团一行来连考察。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启尧在大连棒棰岛宾馆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天伟参加会见。

会见时,王启尧对代表团一行来连表示欢迎。王启尧说,大连拥有良好的禀赋、独特的区位,产业基础、科技创新、城市文明、文化艺术、自然生态等特色鲜明。近年来,大连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市人大常委会努力推动法治大连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国内外企业家来连投资兴业创造有利环境。希望代表团一行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辽宁省、大连市与海内外各界的友好往来、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

朱俊英说,成立于2015年的奉商美国总会主要由辽宁籍在北美地区的企业家组成。这次来连,通过洽谈有关事宜、寻求合作机会,促进奉商美国总会与大连市之间的经贸合作,为家乡辽宁省、大连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连期间,代表团与大连市金融资产管理协会会商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考察了中山区的东港商务区及天津街商圈等。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