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领导干部进项目进企业助力实现过万亿”专项行动推进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5月12日,全市召开“双进双促”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总结前期工作,查摆突出问题,对高标准推进专项行动取得更大成效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德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区各单位认真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统筹部署安排,全市7074名领导干部深入12771家企业开展联系服务,收集问题诉求1357件,办理化解731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聚焦加快挺进“万亿GDP城市”中心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考核问效。要躬身入局服务,每月深入企业问需问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问题诉求。要加强定期调度通报,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纳入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年度实绩考核和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作为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工作的重要参考。要大力宣传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生动展示专项行动实际成效,在全市兴起争先入企服务、解决问题诉求的浓厚氛围和工作热潮。

会议还通报了市直单位工作情况,并分别对开展“双进双促”专项考核、集中推动问题办理化解进行专题部署。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