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连金石滩国际婚庆节 将于5月20日启幕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王煜)日前,金石滩旅游度假区召开2023第三届大连金石滩国际婚庆节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全新升级的婚庆节将于5月20日至5月28日举行。


据悉,本届婚庆节以“爱在大连·相约金石滩”为主题,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区域联动的方式,将举办婚庆节开幕式和甜蜜事业系列活动。金石滩旅游度假区将全力打造大连婚庆品牌IP和东北亚婚庆旅游目的地,促进大连“旅游+婚庆”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婚庆节有四个主要活动:5月20日,在快乐海岸广场举办的开幕式,内容包含仪式部分和演绎部分;5月21日,在快乐海岸广场举行的大连国际徒步大会(金石滩会场)浪漫出发仪式;5月27日,在绿城葡萄酒小镇举办的相亲大会;5月28日,闭幕式暨第二届全国模特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颁奖典礼。此外,开幕式上将展示金石滩浪漫山海风情和打卡寻爱景点,大连国际徒步大会(金石滩会场)首创爱情主题打卡路线,闭幕式上还将推出一批“大连婚庆旅游特色酒店”和“大连金石滩婚拍基地”。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