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大会旅顺分会场 吸引近万名徒步爱好者

赏美景看展演 将文明带上路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祝福)昨日,第二十一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旅顺分会场活动在旅顺世嘉文体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本次徒步大会是旅顺口区今年举办的首场大型体育活动,活动以“和平、健康、交流,一起走向未来” 为主题,近万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连外国语大学学生表演的舞蹈和旅顺操舞协会的健身球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此次徒步路线起点设在世嘉文体中心广场,途经三八里路、新城大街、新老城区连接路、东鸡冠山路、望台炮台、龙山路、圣水街,至龙引泉公园终点,全长共约15公里。大家不但领略了旅顺的自然风景,还欣赏到了跆拳道、太极拳、民族乐、开门八极拳、架子鼓和少儿舞蹈等全民健身成果展演。徒步过程中,参与者从自身做起,恪守“绿色、文明、安全”的原则,自觉维护公共卫生,自觉遵守交通秩序。相关单位及志愿者也全程“在线”,全力保障活动安全有序。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