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城配套开发三期配套小学主体竣工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湘竹)5月24日,大连市体育新城配套开发三期配套小学建设项目主体工程竣工。

体育新城配套开发三期配套小学建设项目是构建幸福革镇堡的一项重点民心工程,该学校位于甘井子区西北路以东,岭西路以北,青训基地北侧,占地面积约20446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是一所30班型小学,总投资1.27亿元,预计2023年9月投入使用。该项目规划布局采用“鱼骨”型布局,建筑采用单廊形式,主要教室均为南向采光。风雨操场布置在教学楼北侧,与教学楼从室内联通,学校教学空间全部位于地上。地下布置有食堂、地下车库与设备用房,各功能区有连廊连通,营造多重共享交流空间。主入口前广场为师生人行出入口,机动车从西侧次入口进出,实现人车分流,缓解上下学时的交通压力。该校计划打造集运动、学习、休闲、集会于一体的运动新空间,带给孩子们多元体验。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