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中国队集体亮相大连

@球迷

今天14时58分

中国之队·大连国际足球邀请赛正式开票

中国队将在大连梭鱼湾足球场

迎战缅甸队、巴勒斯坦队


继2016年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的友谊赛之后,时隔7年,中国队再次选择大连作为主场,将在刚刚落成的大连梭鱼湾足球场先后迎战缅甸队、巴勒斯坦队,正式开启备战2023年卡塔尔亚洲杯和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序幕。

6月16日18:30,中国队将迎战缅甸队。6月20日19:35,中国队将迎战巴勒斯坦队。两场比赛都将在大连梭鱼湾足球场进行。为满足球迷不同的观赛需求,比赛门票从180元至480元,分为4种票价。赛事票品形式为身份证电子票+纸质票。正式开票后,球迷可登录大麦网进行购票。


大连梭鱼湾足球场是中国第一座三面临海的足球场,也是大连第一座专业足球场,更是大连新的地标性建筑。“炫彩叠浪”的设计理念,将大连的海洋文化、足球精神融于一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6.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3.6万平方米,设计6.3万席位。球场东侧还配备2块足球训练场,环绕球场有2.2公里的慢跑坡道,可以直达顶部观景平台。球场周边交通便利,多条线路可直达球场。配套有地铁五号线、大连湾海底隧道、东北快速路,周边还规划有比较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与商务服务设施。届时,可满足来自全国的球迷观赛及休闲、运动需求。


此次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大连市足协、大连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赛事推广,大连永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赛事票务运营。


观赛提醒

根据相关要求,球迷入场观赛时无论持有任何形式的本赛事门票,必须携带持票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对号入座。赛事及票务咨询电话:15004111123。

去大连梭鱼湾足球场

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约吗?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毛雪梅

资料:大连市土地发展集团 大连永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侯智良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