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新时代最美职工”评选开启线上投票

本报讯(吴庆国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的寻找2023年“新时代最美职工”活动面向基层一线,优先推荐生产建设一线、关键核心技术科研、窗口服务行业、城市保供一线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当中的先进职工典型,得到了全市各界持续关注和广泛支持,日前经社会各方推荐、活动组委会审定,推选出100名“新时代最美职工”。

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团结奋斗,为大连当好东北振兴“跳高队”、“辽沈战役”急先锋凝聚智慧和力量,活动组委会从100名“新时代最美职工”中推选出了20名职工,进入本次“十佳新时代最美职工”线上投票环节。20名职工中有一线技术工人、工程设计建设者、窗口行业服务人员、医护人员、外卖配送员、一线教师、公交驾驶员,他们是来自基层一线千千万万劳动者中的普通一员,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劳动,唱响了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请关注大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参与“我心中的最美职工”线上投票,每个微信号限投一次,投票通道截至2023年6月11日20时关闭。届时活动组委会将综合网上投票、专家评审意见、组织审核情况,向社会公布“十佳新时代最美职工”推选结果。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