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元玩转十大景区景点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6月6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主办、大连滨海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一票游大连”产品发布会在世界博览广场召开。会上,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发布“一票游大连”产品信息,大连老虎滩景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推介各景区暑期产品及惠民活动。

记者了解到,“一票游大连”产品售价668元,于6月7日正式上线销售,主要在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官方商务运营平台——“AI游大连”小程序以及美团、携程、同程等线上平台进行销售,产品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该产品联合大连五大主流景区公司旗下的十大景区景点,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最优惠的大连精品景区联合门票。产品主要包含景区: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大连森林动物园、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金石滩景区(金石滩滨海国家地质公园、金石滩金石园、金石蜡像馆、地球之光科普体验馆)、旅顺景区(白玉山景区、旅顺口景区、东鸡冠山景区)。“一票游大连”产品购买成功后,用户可以凭本人身份证件,实现在产品所含各景区直接刷身份证畅通入园各1次。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