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市羽毛球公开赛挥拍

发球、吊球、扣杀!7月7日,瓦房店市体育训练馆里传来阵阵喝彩,观众们为选手精彩的表现鼓掌。2023年瓦房店市“梦之蓝杯”羽毛球公开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体育总会指导,瓦房店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瓦房店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瓦房店市总工会、瓦房店市卫生健康局、瓦房店市教育局主办。

比赛分为4个组别,来自瓦房店城乡的50多支队伍,近200名选手将在为期7天时间内,进行团体赛和5个单项赛共计210场比赛。这对于比赛选手来说将是一次体能的考验和意志的检验。

今年以来,瓦房店市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健身需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抢抓群众体育塑品牌新机遇,创意策划了一系列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多部门联合推动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多企业合作领创“体育+消费”深度融合新赛道,多业态互动打造“一项比赛,多日关注,众人消费”体育经济新模式。今年,赛事活动贯穿全年,全面满足市民健身需求。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姜国庆